有句悄悄話 放在我心裡

一直想跟你說 請你好好的聽噢

就是愛你 就是愛你 香香的味道 我就是愛你
閃亮亮的眼睛 漂亮 美麗
輕柔柔的聲音 甜甜蜜蜜

世上只有幸福的人 才能擁有你
溫暖暖的雙手擁抱著我
嗯~我好愛你

就是愛你 就是愛你 可愛的樣子 我就是愛你
笑亮亮的天真 活潑 俏皮
蹦蹦跳跳 天天 歡喜歡喜

世上只有幸福的人 才能擁有你
溫暖暖的雙手擁抱著我
嗯~我好愛你

就是愛你 就是愛你 帥帥的樣子 我就是愛你
大呀大的雙手 強壯 有力
笑嘻嘻的給我 鼓勵鼓勵

世上只有幸福的人 才能擁有你
溫暖暖的雙手擁抱著我
嗯~我好愛你

就是愛你 就是愛你 小小的心裡 就是愛你噢
像太陽出來的每一天
分分秒秒 永永遠遠 的 愛著你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媚兒 的頭像
    媚兒

    生活照

    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